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福聚优品贸易(天津)有限公司

POM, PP, PA, ABS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N-7295 阻燃性电器外壳性
TN-7295 阻燃性电器外壳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7TN-7295 阻燃性电器外壳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9 00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TN-7295 阻燃性电器外壳性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牌号: 日本帝人
类型: PC/ABS 型号: TN-7295
规格: 25/kg 商标: 7295
包装: 原厂原包

“TN-7295 阻燃性电器外壳性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
PC与ABS具有一定的相容性,但是,PC与ABS的相容性受两组分的型号、配比及加工工艺等因素影响很大。为了有效改善界面相容性,最有效方法是在共混体系中加入相容剂。通常的增容剂有:马来酸酐MAH接枝POE、ABS的接枝物、PE接枝物、聚苯乙烯马来酸酐接枝共聚物(SMA)、丙烯酸或甲基丙烯酸酯的共聚物、胺基、SAN、双组分增容等。
TN-7295   PC+ABS           耐热性,高无卤无溴阻燃性电器外壳商务设备
性能特点
TN-7295   PC+ABS           耐热性,高无卤无溴阻燃性电器外壳商务设备
Panlite?1.Panlite?的特点Panlite?SP-3810、SP-1516及SD-1414是针对塑料透镜用而开发的树脂。该树脂折射率高、双折射率低,符合透镜的薄型化、轻量化的需求。2.Panlite?目标商品Panlite?SP-3810、SP-1516及SD-1414用于以下商品。数码相机镜头手机摄像头镜头车载摄像头镜头3.市场环境被各种透镜用途所采用,开发工作进展顺利。
技术参数
Multilon?是帝人株式会社开发的PC/ABS 系列的聚合物合金的品牌。 Multilon?兼有聚碳酸酯(PC) 树脂和ABS 树脂两者的特长,广泛应用于电器?电子、办公设备、照明器具、精密机械、汽车部件、家庭用品等领域。
使用说明
PC和ABS两者优点:与PC相比,降低了熔体粘度,改善了加工性能,并大大提高了产品耐应力开裂的性能;与ABS相比,提高了耐热性和耐候性,具有良好的成型性和耐低温冲击性能、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及光稳定性,并且可以电镀,生产成本介于PC和ABS之间,能广泛应用于汽车、电子、通讯等行业,如汽车仪表板、手机外壳等。
综合性能 
PC/ABS具有PC和ABS两者的综合特性。例如ABS的易加工特性和PC的优良机械特性和热稳定性。二者的比率将影响PC/ABS材料的热稳定性。PC/ABS这种混合材料还显示了优异的流动特性。
TN-7295   PC+ABS           耐热性,高无卤无溴阻燃性电器外壳商务设备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